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7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安博电子简介

深圳安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深圳第一家芯片封测企业,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四部委认定的国家集成电路企业、深圳市科工贸信委唯一认定的“深圳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平台”。安博的主营业务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是国内在芯片测试技术及规模名列前茅的企业,也是芯片后工序服务内容较为丰富全面的企业。业务包括Chip Probing (晶圆测试)、Wafer Back Grinding(晶圆减薄)、Sawing and Sorting(切割分捡)、IC Packaging(硬封装)、IC Final Testing(成品测试)、Customized COB/COF/MCM and SMT(客户定制化封装及多芯片定制化模组制造),可以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从晶圆到模组的一站式服务。安博电子服务于全国上千家芯片设计企业,服务对象和主力客户包括华为供应链、三星供应链,格力电器、比亚迪、紫光同创、汇顶科技、珠海杰理等企业。

安博的研发和测试工程团队经验丰富、技术实力深厚,连续数年荣获深圳市区级科技创新奖。拥有64项专利以及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研发部门。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深圳市级、龙岗区级工程平台类项目五个,完成及承担市级重点科技创新研发类项目多项,有《多芯片组件(MCM)封装与测试关键技术研发》,《Wafer Map智能视觉12英寸高速自动识别分类系统》和《传感芯片系统级封装(SIP)测试关键技术研发》,超大规模高性能FPGA的高低温关键测试技术研发,屏下指纹芯片关键测试技术研发等。

安博电子位于深圳龙岗的基地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授牌“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深圳产业化基地安博园”。为扶持华南地区芯片行业的发展,相关政府部门以安博电子为中心在深圳宝龙打造了一个具有项目和资本对接平台、投行服务平台、物业服务平台、O2O互联网商务社区、政府政策支持平台等多种综合服务项目的现代科技服务园区。周边大型商业中心配套齐全,安博至地铁14号线宝龙站步行10分钟之内可达,至坪山高铁站10分钟车程,乘高铁可一站到达深圳金融中心福田站(路途15分钟),两站到达香港九龙(路途15分钟)。

安博的企业价值观是:客户至上,善学创新,相互尊重,团队合作,认真负责,努力奋斗。 安博的团队是一支学习型和创新型的团队,是一支团结奋进,战之能胜的团队。

安博园区内设有卫生健康保障自营食堂及高标准员工宿舍,每日向员工免费提供三餐及夜宵,每间宿舍有空调及24小时供热水的独立卫生间。另设有大型礼堂(可接待专业演出及作为影院),国标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瑜伽舞蹈教室(政府定期免费向员工提供瑜伽舞蹈专业授课)桌球乒乓球室、卡拉OK室等丰富的娱乐生活设施。作为政府重点支持的战略产业高科技企业,安博拥有宝龙片区高质量人才住房名额以及其他政策优惠。

随着近年来中国芯片行业的腾飞,安博业已进入业绩增长快车道。正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测试封装技术以及战略投资人,3年之内冲刺科创板,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芯片后工序服务企业之一,为中国的芯片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工资福利待遇(本科:综合工资6000-10000)
1、岗位工资+年终奖。
2、生日礼物、年度旅游、劳保用品、生日礼物。
3、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产假等。
5、提供免费食宿。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应聘条件

测试工程师

20人

电子科学与技术、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优先考虑;

3. 会C或C+语言,会一种电路图绘图软件;
  4.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 身体健康。

业务经理

5人

电子科学与技术、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自动化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4. 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 身体健康。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清风大道28号

公司网站:http://www.ablesz.com

联系人:向小姐

联系电话:0755-61861998-802

电子邮箱:xiangli@ablesz.com

2019年10月19日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