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西狼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4点击数:

江西狼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公司简介:

江西狼和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西源生狼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方式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份,注册资本2600万元,专业从事医疗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中山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重庆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拥有北京大学附属医院及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两大临床科研基地。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致力于泌尿外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手术器械及耗材领域的创新发展、并逐步创立“狼和”品牌。2016年,公司在新三板上市,2018年10月,发展成为维力医疗(股票代码:603309)全资子公司。

福利待遇:

年终固定双薪+年终绩效奖

入职当月即购买“五险一金”

免费营养工作午餐              

员工公寓

端午、中秋、春节等过节福利    

生日福利

交通、通讯补贴及特殊岗位津贴  

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结婚贺礼、生病慰问金          

意外险

招聘岗位:助理研发工程师(2名,工作地点:广州,4500-9000元/月)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品设计,工装夹具的设计与委外加工等;

2、 负责产品的试制与转产,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3、 负责产品性能验证、工艺验证、产品性能评价与验证等;

4、 负责编写产品设计与开发相关文件与专利;

5、 对产品的注册、临床事务提供支持;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类、模具类、结构类相关专业;

2、 精通机械原理,熟悉机械加工工艺,注塑工艺,钣金工艺等;

3、 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 / Pro-E等机械设计软件;

4、 熟悉常用塑胶、金属等材料的特性、加工和处理工艺;

5、 英语读写良好,能查阅英文文献;

6、 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性强。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工作职责:

1、能运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优先专业: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广告设计、视觉相关专业设计。

2、有一定的修图能力和基本排版能力。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lihong@hrcn.com.cn (命名:学校-专业-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 131-8901-0592 李小姐

营运中心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346号万利商业园D座4楼;

江西厂部地址: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工业区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