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9点击数:

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广州竞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是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
             
    竞远安全是一家致力于网络安全产业的行业领先安全测评及服务机构,总部设在广州,在深圳、贵阳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同时在国内主要城市及部分省份设有办事处十七个。我们70%以上均为技术人员,拥有多名博士、副教授、CISSPCISPCCIECISAPMP、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师、高级网络工程师、JAVA工程师、C++工程师、工业互联网安全评估师、ITSS项目经理等全方位的IT与安全专业人员,拥有雄厚的安全技术能力和服务意识过硬的专业团队,具有丰富的风险评估、等级测评、渗透测试、安全应急、安全代维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务经验。

  2. 公司福利:

    周末双休、六险一金、技能培训、项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健身、公司团建、员工生日会、年度旅游、员工活动丰富、发展空间大。

    三、招聘岗位:

    1、网络安全工程师 人数:5名 薪资:5K-10K

任职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与管理、网络工程、物联网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生均可;

  2. 责任心强、保密性强、愿意往信息安全方面发展。

2、安全服务工程师 人数:5名 薪资:5K-10K

任职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与管理、网络工程、物联网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生均可;

  2. 责任心强、保密性强、愿意往信息安全方面发展;

  3. 具备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完成各类信息安全报告的撰写及汇报工作。

3、渗透测试工程师 人数5名 薪资:5K-10K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与管理、网络工程、物联网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生均可;熟练使用Perl/Python/PHP/Go/Java中的一种,能快速独立完成poc开发,如爬虫、破解类脚本;

2、对waf等各种防护措施的绕过有一定了解;

3、具有CTF比赛经验、网络攻防竞赛经验,熟悉CTF技巧并能拿到一定分值;

4、独立挖掘过通用漏洞,具有CNVD原创证书或cve证书。

  1. 密码应用测评工程师 人数5名 薪资:5K-12K

任职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与管理、网络工程、物联网等计算机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生均可;

  2. 了解密码和信息安全相关知识;

2、了解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以及相关环境搭建和脚本语言编写;

3、具有严谨仔细的思考能力、良好的逻辑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4、善于团队合作,具有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

四、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jyaq@netui.cn(简历请按照"应聘岗位_专业_学校_姓名"此格式命名发送),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咨询电话:15820288763(陆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71号中公教育大厦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