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0年自动化学院转专业最终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点击数:

根据《2020年自动化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和学校相关文件,现将进入2020年自动化学院转专业最终评审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申请转入自动化专业:

陈旭辉  童永健  江非宇  马睿翀  易致远  许强滨  

张宇豪  崔友锋  李小雨  王淡芸    

申请转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陈立祥  李俊娴  赵恩琪  赵婉桐

进入最终评审的学生需要提交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视频和纸质材料作为补充材料(录制视频不便的可以只提交纸质说明材料),包括对拟转入专业的了解,学习计划,思想政治,参加的竞赛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评审小组成员将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独立完成评审并给出评分。

请入围同学在4月26日前将补充材料以“转专业评审+姓名+申请转入专业”为标题发送到zdhjw5@163.com。如未按时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最终评审资格。

联系电话:39322553

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