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省级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2020年)

发布时间:2020-09-16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校内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经学院教指委评分,拟推荐2个项目申报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现公示如下:

序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1 陈思哲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广东工业大学-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 谢云 在线开放课程 数字电子技术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教务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18日
  联系电话:393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