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5月25日下午,2021年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综合楼218会议室顺利举行。自动化学院杨俊华老师、周永旺老师、郑日荣老师和林珊老师担任竞赛评委,蔡倩倩等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中,各位参赛老师做10分钟左右的试讲。他们选取了所授课程中最熟悉的片段,按照教案的教学设计,配合简明的PPT进行试讲。试讲中,老师们思路严谨,调理清晰,注重互动,或从容不迫,或激情投入,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选手的试讲,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讨论,最终给出客观评分和建议

竞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王艳娇 何嘉欢

二等奖:任志刚   邓木清

三等奖:刘勇华 肖涵臻 蔡倩倩

结合青年教师微格教学培训的情况,我院奖推荐王艳娇老师、何嘉欢老师和王晓琳老师参加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