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9年优秀迎新使者(研究生)初步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1点击数: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迎新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以及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自主申报,学院组织评审,现将初步名单予以公示如下(按姓名笔画顺序):

李    哲    孙思语    成润婷    余方明    谭绮仪   

  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综合楼205室)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3日(共三个工作日)
    联  系 人:罗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