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拟推荐参加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14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决定推荐(排名不分先后)《信号与系统》《多专业融合的机器人项目设计课程》《数字电子技术》《电路》参与“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5月14日 - 2021年5月16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课程持有异议,请与学院教务办联系。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39322553
  联系地址:综合楼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