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拟推荐参加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2点击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推荐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的通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21〕8号)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现拟向学校推荐以下成果(见下表)参加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并予以公示。

                                 

序号 推荐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姓名(用逗号隔开) 成果主要完成单位 成果涉及
主要学科
成果涉及
主要专业
获校级成果奖等级 获校级成果
届次
1 自主驱动、三探三升——面向高阶思维培养的电子信息类基础课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杨健、谭北海、王力纲、谢云、蔡述庭、夏益民、徐迎晖、张学习、高怀恩、李卫军、刑延、王永华 广东工业大学 工科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一等奖 第十二届


公示时间:2021年5月22日至2021年5月24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14自动化学院教务办公室

邮箱:zdhjw2@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2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