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忆站 >> 院庆专栏 >> 60周年院庆专题 >> 正文

迎校庆,访校友:我院党委书记罗小燕一行走访中山自动化学院校友

发布时间:2018-07-11点击数:

单 位:自动化学院

  为迎接2018年11月10日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暨自动化学院建院60周年庆典活动,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申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认证工作做准备,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及自动化学院校友分会共同开展系列校友走访活动。
  6月14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罗小燕、副书记史育群、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平、秘书冯燕老师等一行4人到中山走访校友。
  上午首先前往中山三角镇的校友企业“广东皇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山市皇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与校友莫伟、林中原等校友进行座谈,罗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5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就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莫伟介绍“广东皇鼎”的企业成长及发展历程,并就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暨自动化学院建院60周年庆典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商讨,莫伟校友满怀热情地承诺对本次校庆给予大力支持,座谈会后一起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
  当天下午,罗书记一行4人马不停蹄前往中山东风镇,走访了另一校友企业“广东伊莱特电器有限公司”,与杨广良校友座谈共诉校友情,回忆广工大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就校庆及学院庆典的系列活动等交换了意见,并参观生产车间及近500种产品陈列室,了解电饭煲的生产流程及产品系列,罗书记对校友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