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忆站 >> 院庆专栏 >> 60周年院庆专题 >> 正文

迎校庆,访校友2:我院党委罗书记小燕一行走访云浮校友

发布时间:2018-05-09点击数:

单 位:自动化学院
  今年是我校校庆60周年,为做好校庆工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5月10日,我院党委罗小燕书记一行5人赴云浮市走访校友,邀请校友积极参加学校学院60周年校庆院庆活动,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铭先生陪同走访。
  罗小燕书记一行先后奔赴广东工业大学云浮市校友会、云浮市城区供电局等单位、企业走访校友并召开座谈会。云浮市校友会会长、我院87级自动化校友梁永宁,云浮市校友会秘书长潘云松,学院电力专业和自动化专业部分校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小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强调:自动化学院校友讲团结懂感恩能力强,在企业和创业中取得可喜的成绩,这是学院的骄傲;其次,罗小燕书记向校友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学院的老师向校友们分发学院五年成果册等资料。罗书记说:2015年以来,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在学科发展、重大科技立项及获奖和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6年自动化专业第一个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7年控制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A类学科(全国前10%),自动化专业进入全国排位第17,物联网专业进入全国第7,学院获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引智计划等等,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最后,罗书记提到,今年11月10日是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日,也是学院建院60周年,欢迎校友们在
校庆期间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学院将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与老师和在校的师弟师妹开展校友论坛等感恩校庆的系列活动。
  校友们热烈欢迎母校老师们到云浮看望他们。他们提及当年在母校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回想起母校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帮助,都流露出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深深感恩。校友们也谈到自己的事业和打算,校友咨询母校招收研究生情况,罗书记表示热烈欢迎校友回母校继续深造。
  本次走访云浮校友,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加深了学院与校友的情谊,联络上了更多的云浮校友,更加有力的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稳健发展。